陈志志,北海韵达公司的一员。2014年至今,他从一名普通的业务员成长为公司的业务骨干。每天早上,他总是第一个到仓库清理现场,分配人员进行配送,确保每一个件安全、快速、准确地送到客户手中。从踏上快递工作岗位的第一天起,他就把自己的青春热情智慧奉献给他所爱的快递行业。他常说,韵达就是他的家。

  论为人,他勤劳朴实、诚实守信、正直善良;对工作,他无私奉献,兢兢业业。在与同事的交往中,性格开朗,很受同事的喜爱。在服务客户时,他总是站在客户的角度上考虑问题,无论刮风下雨,不论多苦多累,都会无怨无悔地为客户服务,给客户展现最美最真的笑容。今年七月连续半个月的大雨天气,货量比平时多两倍之余,北海各条街道行车非常困难,恰逢有一个快递加急,那位同学又紧张需要身份证考试,他步行将此件送到同学手中,同学刚想说声谢谢,他早已走进雨中不见踪影……

  陈志志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刻苦钻研提出可行性的方法常常得到领导的认可并且采纳实施。在韵达工作这些年,他总会早来晚走,还利用空闲时间检查安检机,流水线及车辆,做到细心耐心检查,确保高峰期顺利渡过,不让任何一个快件在派送环节造成延误,安全,快速,准确送到客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