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中国邮政集团锦州公司锦州市分公司发投分局凌河投递部投递员。六年来,投递员杨丽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在邮政第一线认真负责,勤奋工作,尊老助人。

  六年来,杨丽不畏酷暑严寒,阴晴雨雪,常年及时准确无误投递每户,从来没有投错、丢失、污损等情况。靖东街车辆多、道路狭窄、单位多、居民有数百户,她所骑的车每天载有沉重箱包以及报刊,安全行驶在这种环境中而且每天往返两次,非常的不容易。杨丽同志为人谦虚从来不说苦、不说累,有一次为了一张汇款回执单两次上楼投递,这种精神难能可贵。

  家住凌河区靖东街杏花里的89周岁高龄的市民孙先生,向活动主办方推荐了杨丽。孙先生是邮政投递老户,因年老耳聋,不便接听电话,也不能收看电视、收听广播节目,每天只能靠报纸刊物来了解时事政治及保健知识,丰富退休生活。孙先生耳聋眼花行动困难,又住在四楼,不方便下楼取报,杨丽每次都把报纸送到室内,他非常感谢杨丽同志无微不至的照顾。孙先生说他年老体弱记忆力差,有很多事情表达不到位,但他觉得杨丽同志的工作精神是值得大家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