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裕品加入DHL公司已经整整十二年,在这十多年的快递生活里他成功演绎着这样的价值观——递送卓越品质,成就客户心愿,培养开阔胸襟,工作要事为先、勇于开拓创新、恪守诚信为本,履行社会职责。

  在组长职位上,谭裕品处处以身作则,起到表率作用。对于新员工,根据员工的特点,进行培训、发展,把工作的权重与方法不断灌输给组员。在2016年国庆值班期间,广州正在刮着超强台风,有一位客户王小姐几天都忙于快件样品的处理而忘记预约,超过了公司定下的预约时间,如果快件不及时出口,该公司还会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谭裕品本着急客户之所急,答应客户当天晚上上门取件并顺利安全地把快件赶上当天出口,货物顺利到达目的地后,客户多次发短信感谢我们这位优秀的派送员,其实这些事例发生在谭裕品身上是非常普通的一件常事。

  作为一名忙碌的一线派送员,谭裕品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公益活动和爱心捐款活动。正是以上种种的事迹,该派送员在本司多次获得奖项和荣誉。在2016年还得到全国级优秀员工,2014年顺利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公司同事眼中他是一名优秀的员工,在客户眼里他是一名值得信赖的快递员,在朋友眼里他是一位值得深交的良友,在家庭里他是一位值得托付的丈夫与爸爸,这就是谭裕品,一名平凡而美丽的快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