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是陈超华进入公司的第十三个年头了。回想当初大学刚毕业懵懂稚嫩的他,满怀着对物流业的好奇与做事必须有始有终的执着,加入了中外运敦豪这个大家庭。参加工作以来,吃苦耐劳,克服困难,按时完成任务;勤于思考,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总结创造新的派送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具有很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员工,在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陈超华十年如一日每天提前到达公司,检查工作设备、车辆性能,对进口件进行分拣和提前规划路线,并帮助组员处理疑难快件使快件能尽快送到客户手上;晚上处理完自己工作后主动协助晚回来路区卸货和分拣,保证所有包裹赶上当天出口航班。

  “成就客户心愿,递送卓越”是他的信念,有一次在派送一份文件时客户不在家,电话也无法联系上,晚上九点下班时接到客服电话,得知客户徐小姐出差刚回来正等待该资料第二天早上8:30办理签证,务必当晚收到该文件,非常紧急。尽管已经劳累了一天饥肠辘辘陈超华二话不说马上换上工衣出车,半小时后把快件送到客户手上。

  陈超华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对派送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始终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每当有新的作业信息或业务流程颁布总是认真学习,勤加琢磨。每当遇到用户的急件,总能第一时间里从千百个包裹中把快件挑选出来,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客户手中,经常被称赞为闪电般的速度。为应对老城商贸区路窄停车位少的难题,发明了汽车+自行车的收派模式,不但提高了作业效率和收派时效同时还降低了油耗及停车费,此创新模式在服务中心进行推广并收到了良好的效益。

  陈超华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公司网上课程和公司培训,提升自身水平和能力,由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组长。通过自身努力考取了员工教练资质,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传授给新员工,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到工作中去。在工作中了解到客户对高价值货物的安全性需求巨大,成功向客户推荐保价服务并被评为“保险销售标兵”,优异的个人表现多次获得了季度员工之星和年度优秀员工的荣誉,在2017年广东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上获得个人综合一等奖和团体一等奖。随后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得个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