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是郑锋进入中外运-敦豪广东分公司的第十六个年头了。回想当初大学刚毕业懵懂稚嫩的他,满怀着对物流业的好奇与做事必须有始有终的执着,加入了中外运敦豪这个大家庭。这么多年来一步一个脚印地认真前行。除多次获得季度优秀员工,年度优秀员工等奖项外,通过多年的努力,厚积薄发,在2016年获得了公司内部的最高荣誉——中国区优秀员工奖。

  每天,郑锋要处理300多件快件。面对广州拥堵的交通路况,他主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总能按照客户的需求准时派送、收取每一票快件。有一次,郑锋接到一个客户要求急派的电话,他马上调整自己的工作安排,先为这名客户派送。当他拿着这件10公斤的包裹走进大堂时,发现大厦的两部电梯都同时需要维修而停用了,他毫不犹豫,立刻拿着快件走向了楼梯间,直奔该客户所在的16楼收件地址而去。通过一次次卓越品质的递送,2016年郑锋获得了20封来自不同客户的表扬信。

  他把对工作的热情与执着也融入了自己的日常生活。热心助人的郑锋,不但积极参加每年公司对边远山区学校的扶贫活动,积极捐赠物资,更是与家人一同认捐了一位连南山区的贫困家庭儿童的小学学费,获得市团委颁发的五好家庭奖状。风雨同路十六载,不忘初心共前行。郑锋一直在用自己微小的力量推动着快递业的发展,令更多的客户及时地收到快件,让更多的客户露出满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