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旺,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入职以来,踏实严谨,学习能力强,能很好地安排投递工作,工作效率高,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曾受到客户的致电表扬。比如,有一次刚上班在分拣货物,客户准备出差并需要收到这个急货。胡晓旺急客户之所急,和客户约定好之后将货送到火车站交到客户手里,客户很是感动并特此致电表扬。

  胡晓旺服务态度热情,与客户的关系相处得也十分融洽,曾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还有一次,恰巧是在下班时候,有一位客户打来电话说着急要发货。因为是下班时间,客户也觉得不太好意思大老远地让他上门取货,但胡晓旺二话不说立即答应去取货,他说:“即使自己晚点下班,也要全力保证客户的服务。”

  在公司里,胡晓旺的口碑也不错。他能吃苦耐劳,工作经验丰富资历好,是一位合格的司机,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了让同事放心,让客户更放心。他还发扬主人翁意识,积极联系业务,在日常工作中也能与同事之间互帮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