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见兵,2014年入职京东从事配送员工作。因为服务质量优秀,他先后被评为站点年度优秀员工,3星配送员和2017年最美京东人等。从入职以来,他就将公司的条款业务、价值观铭记在心。他能够高标准、高要求,把京东式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何见兵负责配送的区域面积有200多平方公里,他能熟悉的记得每一个村,每个一个组,门到门服务在他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2017年8月28日是七夕节,他所负责配送的区域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发生了特大泥石流,造成大面积塌方。当时住在龙门山镇村里的一对老夫妇,大婶在七夕准备了一份惊喜给大叔,何见兵为了满足大婶几十年的心愿,在暴雨中徒步2公里走小路将货物送到她手中。为了帮助更好地维护客户关系,何见兵主动创建了一个微信群,协助客户处理一系列购物退货问题,也经常在群里实时提供一些公司活动信息。客户给何见兵的评价很高,说他送得不仅是快件,更是在传递着一份份温情。

  在同事眼里,何见兵责任心强,工作兢兢业业,能够高标准、高要求,把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还协助站长进行站点管理,带领站点的兄弟们一起工作,有人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他也会及时提出来帮助大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