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亮,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分公司快递员。自2016年8月8日入职顺丰速运以来,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客户对他的表扬却有很多。对客户寄出的快件,他用心负责地打包好,对客户到达的快件及时安全地送达,无论多高的楼层多重的快件,都送货上门。其实以上的种种情形只是平凡工作的一部分,但就是这一部分一切为客户着想前提,让客户真真感受到了“最美”收派员的形象。2016年他获得顺丰速运年度优秀收派员,2017年4月获得黑龙江区月度优秀收派员,之后又获得顺丰速运齐齐哈市重货点部榜样之星称号。

  有一次送货中正好赶上一位老人哮喘发作,而当时亲人又不在身边,陈亮第一时间联系其亲属,并及时将老人送到医院,等家属赶来的时候老人情况已平稳,家属为了表示感谢给了陈亮一个红包,陈亮宛然拒绝。还有一次中午去快餐店吃饭,当时人很多,店主很忙将钱包就忘在餐桌上,陈亮及时告知店主,店主很是感激,其实里面有5千多块钱,店主还特意打电话到网点表示感谢。一名普通的业务员做了很多暖心的事,就变得不普通了,陈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