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建强,苏宁东北区沈阳物流公司沈阳故宫营业部的一名快递员,2015年入职以来,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深受领导、同事和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2017年夏天沈阳的天气一直不稳定,常有暴雨交加后异常炎热的天气,但这并未阻挡他的送件速递与热情。特别是在“618、818”大促时,站点里的货物堆满屋院,付建强顶着巨大的派送压力,出色地完成了派送任务。有时出现货量暴涨不能及时地将包裹送到客户手中时,有些客户难免会骂骂咧咧,可他总是微笑着请客户理解并签收。在这样尴尬的情况下,依然并没有动摇他为顾客服务的决心,坚持微笑服务每一位客户。

  对待工作付建强更是尽心尽力,不管多大多沉的商品,他从不向顾客提出任何条件,而是坚持送货上楼的原则。他时常骑着那辆装满包裹的电动车,穿梭在大街小巷、挨家挨户的派送,即使摔倒也无暇顾及是否受伤,而是担心是否给予顾客造成损失,那双他生满茧的手也感动了无数个收件人的心。

  在炎热夏日里派送包裹、服务客户,他的身影成为城市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在深夜的路灯下,有他对快递事业执着的追求……他就是这样,在平凡的工作中谱写着新时代快递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