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进入邮政行业的张舰,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迎宾揽投部的一员。五年来,他多次获得沈阳市“双11”揽投服务标兵称号,收获多面锦旗,揽收收入由刚入职时的2000多元增长为8万多元。由于工作业绩出色,他被誉为揽投岗位上的一面旗。

  在张舰入职前,他所负责的区域只有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公司的忠实客户,另外三家4S店与其他快递合作的时间很长,EMS业务无法有效展开。张舰了解此情况后,积极与各4S店改善服务关系,增强客户对EMS业务的了解和信心。通过市场调查,张舰了解到各4S店邮寄量较大,为尽快促成与各4S店的合作,他直接与铁西区的大众集团行政部取得联系,积极协助他们制定合理高效的邮寄方式。张舰的诚意终于打动了大众集团管理层和各4S店店长,使之成为EMS业务长期稳定的客户。

  “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经营,一切为了发展”。张舰,一个永远面带微笑、朴实无华的人,一个乐于奉献、服务为民的人,凭着对邮政事业神圣使命的深刻理解、对邮(快)件安全的崇高责任、对用邮用户的满腔热忱,五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