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的快递员、最勤劳的快递员、乐于助人的快递员……没错,就是他——圆通加盟公司业务员汪青春,如同他的名字一样,充满青春活力。炎炎烈日下,有他揽投邮件、服务客户的身影;深夜的灯光下,有他对新员工的循循善诱……汪师傅就是这样,在风雨中走过了数十载寒暑,无悔付出,在平凡的工作中书写着新时代快递人“邮送真情,传递商机”的使命。

  今年入夏以来,南方频频遭遇大范围高温天气袭击,武汉也不例外。车内是阵阵闷热,车外是烈日炎炎,但这并没有阻止汪师傅开着他那辆心爱的电动车,挨家挨户地送快件。每当客户露出满意的笑容,汪师傅心里甭提有多满足了。“您的满意是我最大的追求,只要您拨打186××××3321,我将在30分钟内到达,为您提供圆通全新服务。”在他看来,唯有用多一份的责任与全心细致的服务,才能换来客户最衷心的认可。为客户全心服务的心会架起沟通的桥梁,让客户感受到自己的诚意。

  国际业务是快递行业利润最高的业务之一,是速递业务体系中专业化程度要求最高的业务,是撬动客户最有效的“武器”。“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如何,直接决定快递的竞争力,决定客户的选择。从最专业化的服务做起,从最可靠的承诺出发,解客户燃眉之急,才能赢得客户的最终信赖。”汪师傅对客户开发有着自己的解读。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特快揽投人员,汪师傅一直坚持做好新员工的“帮、传、代”工作,尽心演绎着薪火传承的精彩。在“双11”货量高峰期间他组织片区的业务员,增加取货频次轮班到分拨场拉货,保证分拨及时清场,保证每一票快件及时签收。因为“双11”期间货量翻倍,他早上五点就得起来派送,晚上十点钟才能结束。他永远都是最早一个出现在公司,也是最晚一个下班的员工。“我少睡一会,客户就早一点收到快件,客户满意,比什么都强,”这四年他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并会一直坚守下去。

  严寒的冬日里揽派快件为客户服务,汪师傅的身影成为城市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在深夜的路灯下,有汪师傅对快递事业执着的追求……汪师傅就是这样,在平凡的工作中谱写着新时代快递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