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今年46岁,2012年来到湖北品骏,一干就是四年,也是湖北品骏最早的一批骨干。以总单量5612单,24小时妥投率平均96%的好成绩,王平获得品骏2016年第三季度的优秀员工。

  王师傅配送的区域是武汉市汉阳沌口区域中的神龙大道,车城西路,车城南路,连城路,配送区域方圆3公里左右,最远的配送区域距离站点5公里。平时每天配送的单量大概在65单左右,“双11”这几天单量已经突破了100单。

  当问起如何优秀员工是如何炼成的时,王师傅说:“一定要耐心地注意与顾客沟通,尽量达到客户的要求。时刻保持着一个温和的态度,脸上常挂着笑容,做到这些大部分顾客都能沟通好。”

  当然,除此之外,他也有自己的诀窍——比如,在扫描入库的时候,他心里已经有了路线规划,先送哪件再送哪件。提前考虑好,少走冤枉路,节省不少时间呢,效率也就上来了。“快递员虽然风吹日晒,但我来品骏几年下来,我的脾气变好了很多,家里人都说我待人处事温和,这也是我继续干下去的理由。”

  为了能第一时间将货物送达客户,有时候连吃饭的时间都已经没有了,匆忙间一瓶水就着面包就是一顿午餐,期间还不忘着跟客户发短信,这就是王师傅的日常工作状态。敬我们最可爱的人儿,你是我们的战士,我们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