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建始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快递员。多年来在平凡的业务员岗位上履行着使命和承诺,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宗旨,为用户和社会提供优质的服务。

  客户至上是张军开展工作的宗旨,当用户有需求时,他那瘦小的身影定会在30分钟内出现在用户面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工作中遇到用户的急件,他会立即放弃休息时间,从千百个邮件中把邮件挑选出来,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用户那里,经常被用户赞誉为“风一样的男子”。他的优质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使他在揽收件方面也取得了优秀的成果。

  在长期的实践中,张军积极思考不断探究摸索,根据服务范围和用户需求及时调整服务策略,逐步积累工作经验,形成“三多”服务法,即“多询问、多记录、多行走”。他那小小的笔记本上写满了用户地址和已发件的详情单号码,便于用户查询;在合作服务中,他以真诚的心去交流,以优质的服务去工作,以朴实无华的形象去工作,收获了用户的真心和信任。

  为了体现申通快递的形象,为了做到规范、热情、优质的服务,他总是严格地要求自己,真正把客户当成上帝,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为了拓宽公司业务,维护老客户、发展新客户是她的坚定目标,坚信只要有恒心,只要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能把工作做好,用心成就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