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人,他性格内向,从不服输,有着一个退役军人的优秀品质;他工作优秀,派件量与服务质量每个月都远超公司里的其他业务员;他热爱岗位,在他心中责任大于一切。他就是太和县圆顺通速递有限公司快递员黄磊。

  2016年“双12”前夕,黄磊在派送过程中意外摔倒,导致脚骨骨裂,由于旺季高峰期到来,临时无法安排其他人代替,在家中休养仅一天后他就拄着拐杖再次迎战“双12”,得到了众多收件客户的赞许。在2017年“双11”奋战中,货量比往年还要猛,公司日进港票量已经超过一万五千票,高峰期持续了超过七天,过多的派件量,有限的派送时间,导致派送员每天很难顾得吃上一顿饭。很多业务员货物来不及送完就积压到明天,但是黄磊宁愿早起一会晚睡一会也要把当天快件送完。就这样黄磊每天晚上送到十一点实在没法派送了才结束一天的工作。如此高强度的工作一直持续了七天,“双11”结束后他整个人都瘦了一圈。他个人七天的派件总量为2579票,平均每天派送368票,以零投诉、超负荷的派送量和完美的服务质量又一次胜利地度过了2017年“双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