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顾春荣,是南通邮政速递为数不多的女性揽投员之一。众所周知,揽投员的工作较其他服务行业更为辛苦,无论是从体力还是精神上都需要更强大的毅力。女本柔弱,为母则刚,作为一个母亲,她为家庭撑起一片天,作为邮政速递的一员,风里雨里她都在那里等你,这是责任亦是使命,顾春荣用她勤奋务实的工作态度与坚持不懈的努力,造就了她不一样的人生经历。她说:“客户的放心,才是我们最大的信心。”

  2013年7月,刚踏上揽投岗位的她,用热情真诚的工作态度引起了《南通日报》的关注,并刊登了《烈日下,奔波在送件路上》的事迹,众多揽投员之中,那抹看似柔弱的身影蕴藏着无穷的力量,用汗水赢得了尊重。2013年下半年全省邮政速递物流揽投员队伍建设“士兵突击”活动中,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优秀揽投员”称号,正可谓实至名归。2014年7月“EMS杯”江苏省首届邮政行业职业竞赛中,通过前期艰苦的集训,她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个人全能(快件收派)优秀奖。在南通市快递业第二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快件收派工种比赛中一马当先获得全能二等奖,被省公司评为“2014年江苏省邮政速递物流百家揽投精英”。

  阳光总在风雨后,看到这些荣誉的背后,更多的是对这份工作付出的辛劳,以及对自身价值的肯定。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不想开发客户的揽投员不是合格的揽投员,顾春荣不仅仅在投递和揽收方面做到了零投诉,无积压,高效率,在客户的维护和开发上也做足了功课,入职第二年,她负责开发维护的客户超过20余个,目前她开发维护的客户已经超过了40余家,业务收入排名在她所属的钟秀揽投部名列前茅。珍惜每一刻,用心每一步,顾春荣始终坚持EMS的服务理念,用行动证明,用成绩说话,这便是我们EMS的“最美快递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