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长春市分公司大屯投递部投递员兼投递部主任,从业14年。默默耕耘,以公司为家,在她身上真正体现了“诚信邮政,传邮天下”的精神。

  在2017年“双11”快递包裹会战中,刘丹带领投递部员工,参照其他速递公司先进工作经验,优化作业流程,以车辆为传送,以人员为延伸,做到快递包裹流水化作业。大屯投递部日均进口4000件,人均500件,首日投递率达到97%以上顺利完成包裹投递任务,得到了用户们的尊重和认可。

  在日常生活中,她是大家心目中的“大姐大”,从员工的餐食到填补的冬季衣物,再到员工就医,她都伸出无私的双手极力帮助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在投递部日常管理和生产中,她巾帼不让须眉,严格执行各项行业企业制度,做到服务标准化,差错不放过,严抓管控,做到用户满意百分百,无用户有理由申告。在生产中,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日均投递快递包裹400余件。在大屯投递部能看到她365天忙碌的身影,真正做到了以事业为重,展现出新时代女性刚毅果敢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