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投递事业二十五载,在这些年的投递生涯中,许林由一个新手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投递员,在这些成长的过程中他体会到了工作带给我的快乐,掌握了各种投递业务的知识,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每一天,以良好的投递员形象认真接待每一位客户。

  投递员是邮政企业在一线的工作者,因此投递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邮政企业的整体形象。许林深知这一点的重要性,为此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良好的企业形象。随着企业的发展和投递队伍的日益壮大,公司也吸收了不少新人,作为一名优秀的投递老职工,他主动树立良好的榜样,并帮助和指导新成员的工作,使新成员能够快速容入集体,投入工作,从而发挥集体的力量,增强集体荣誉感,使工作再创新高。

  每年的“双11”都是史无前例的挑战,深夜还加车,工作时间甚至长达18个小时。许林天天提前到单位,只要我看见接车、分拣包裹就毫不犹豫的出手干起来。人是铁,饭是钢,看到兄弟姐妹们数九寒天从早忙到晚,都抽不出时间吃饭,他就想挤出点点滴滴的时间为大家做口热乎饭,没有炊具就从自己家把锅碗瓢盆带过来,想方设法利用现有的条件给大家做出可口的便饭,看见弟兄们端起一碗热乎的饭菜,露出满足的笑脸的时候,同事们累的是身,暖的是心,许林觉的一切忙碌和付出都是值得的。有了愉悦的好心情,经过这一个多月的奋战,集体越忙越有凝聚力,越累越有好心情,出色的完成着每一天的工作任务。 由于工作的出色,许林已连续七年荣获“星级投递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