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速递重庆沙坪坝区公司陈家湾分部员工李春林,是一名特别憨厚老实、腼腆善良的小伙子。从2010年正式入职以来,已经工作长达7年,算得上是一位资深的老快递员了。别看他身材瘦小,在快递业摸爬滚打多年,对于日常工作从来都是任劳任怨。尤其是在快件高峰期间,李春林每天加班工作都是自动请缨。李春林觉得自己多干点,干快点,货物会快点被分拣完,这样客户才能早点顺利收到快件,每天的工作才算有个愉快完美的结尾!2016年“双11”期间,李春林创造了一天送800多票的业绩,而且在送件中出现的快递问题都能熟练操作和解决,赢得新老客户一致的好评。

  李春林是名业务精英,也是位热心肠。2016年8月21日,李春林在送件途中拾到一个皮包,内有手机、几千元现金和驾驶证,他当即根据皮包内的有效信息联系到失主,并归还失物,为感谢李春林,失主特以现金回报,但被李春林委婉拒绝了。李春林同志拾金不昧的正能量也在公司传递开来!

  小人物,也有大梦想!选择快递这个行业容易,坚守这份事业却很难,且行且珍惜,这就是李春林的快递情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