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满意是我最大的追求,只要您拨打1780476xxxx,我将在30分钟内到达,为您提供EMS全新服务。”这是许铭哲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许铭哲2013年5月入职,是赤峰市松山区营业部的一名揽投员,已有4年多的工作经验,这几年来,他以“优质服务、用户满意”为已任,几年如一日的做好自己的揽投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中作出了突出成绩。

  2017年八月的一天,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要发一份着急的文件,律师事务所在14楼,当天电梯坏了,他没有犹豫,带着文件袋和详情单一层一层的走到14楼,客户很惊讶地问:“电梯坏了,你就这么走上来的?”他回答:“我的承诺就是您打电话,我会在30分钟内到达,取走您要发走的快递。”客户要多给他服务费,他拒绝了,继续奔走去下一家需要邮寄的客户那里,他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承诺,快递人,无数平凡岗位的快递人,用最朴实的行动,兑现着一份对客户最纯真的承诺,

  为完成任务,不管夏天有多热、冬天有多冷,他总是利用邮车到局前和投递归班后一家一户去拜访,还动员他的亲朋好友帮助宣传。他整天为工作忙着顾不上家,有时偏远地方的客户与他联系要寄件,他会尽快赶到,如果车坏了,他“打的”收件。一年来,他为收件“打的”花费达200多元。

  他投递的时候,邮包总是比别人的大,比别人的重。里面全是为客户准备的用品,如:邮件封袋、包装用具和其他邮政业务宣传品速递。使他负责投递区域内的用户成为自己的客户,一份辛勤就一份收获。

  许铭哲从加入邮政速递物流以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对于成绩他永不自满,对于困难他永不服输,对于工作他永不放松,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一天,仰望远方又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