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春节,天更冷了,雪更大了。有人想放假了,有人想回家了。但赤峰的德邦人,还驰骋在服务客户的路上。2018年1月26日下午16点15分,客户刘先生致电赤峰德邦表示有大批量货物发出,品种繁多,数量较大,需要发往全国各个省区,但是需要承运商根据客户发货明细将货物分装并打包,且时效要求非常严格。快递员杨义芳了解到客户需求后立即上门拜访客户,针对客户所需并制定出应对方案,并将具体方案呈报给客户,客户了解后非常满意,感觉很适合其发货需求,并且深刻地体会到德邦是切身的从客户角度考虑问题,且这种负责任、敢担当的态度也深深地感动了客户,所以客户最终决定在我司承运该批货物。

  2018年年初,赤峰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周,室外温度白天低于零下20度,夜间更是接近零下30度。天公不作美,又洋洋洒洒的下起了大雪。时间不等人,客户货物送到公司门,库房温度接近零下30度情况下,快递员组长带领快递员连夜为客户分货、码货、包装、组长杨义芳和快递员连夜开单至凌晨,积极和客户对账、对货,客户对快递员们称赞不决,快递员和组长心里有了一丝暖意,连续三天及时和客户包装对账开单。在杨义芳心里,“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