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田,49岁,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杨家坪营业部工作已经十年之久,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到坚持按照邮政服务标准鞭策自己,黄田收获了来自领导、同事和顾客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他没有因荣誉而放松自我,而是在工作岗位上做一名速度与激情的保持者。

  “双11”、“双12”等大促期间,货量暴涨,见到晚上10点多还在派送的黄田,有些客户心存疑问:“你们这么晚了还要送呀”,而黄田也总是微笑着请顾客理解并签收。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并没有动摇他为顾客服务的决心,坚持微笑服务于每一位顾客。不管多大多重的物品,他从不向顾客提出任何条件,而是坚持送货上楼的原则。黄田时常骑着那辆装满包裹的摩托车,穿梭在大街小巷、挨家挨户的派送,即使摔倒,也常是无暇顾及自己是否受伤,而是担心是否给顾客造成了损失,他生满老茧的双手,感动着无数收件人的心。

  有的客户这样评价黄田:“在炎热的夏日里派送包裹、服务顾客,他的身影是城市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黄田也就是这样在平凡的工作中谱写着新时代邮政快递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