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永胜作为处理中心运输部一名干线夜间邮路驾驶员,在2017年度中,表现突出,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为运输部做好支撑工作贡献杰出的力量。

  于永胜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热心为大家服务,认真遵守劳动纪律,保证按时出车,保证工作能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中,兢兢业业,以踏实努力,认真细心的工作态度,绝不以草率、随意、主观的工作作风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任务。遵守单位的各项纪律规章制度,主动与班组长、车辆调度员沟通,尊重领导,服从工作安排,维护单位荣誉。做到让领导放心,也受到不少员工的好评。

  于永胜每次出班前在检查了驾驶车辆车况后,第一步总会提前做好与分公司邮件交接的前期准备,详细阅读后填写邮件移交清单,对车辆装载邮件进行初步核实确认,并仔细查看车辆邮件装载的顺序和安全,防止邮件在车辆运行过程中发生损坏。到达分公司办理邮件移交工作时,他总是站在车厢卸货处做好交接工作的监督,要求卸货人员轻拿轻放。在与交接人员做好邮件的移交和接收工作后要求每一份交接清单都需要分公司签字,至今每一次交接都是单式相符、手续齐全。

  于永胜在出色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后经常积极主动要求加班,根据2017年四季度邮运旺季的加车数据中可以看出,他在2017年10—12月中共计驾驶加车27趟次,行驶总公里数达10300公里,为2017年底处理中心旺季邮件疏运工作立下了“汗马功劳”,并在年轻一代的邮政驾驶员中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于永胜不仅对待自己从事的驾驶工作兢兢业业,还努力学习揽投方面的知识,并顺利的拿到了人力资源部颁发的邮政揽投岗位的资格认证。在运输部邮运生产工作岗位中也表现出类拔萃、业务技能首屈一指。曾代表重庆速递物流公司参加重庆邮政系统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