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莉,曾是速递物流行业的一位“菜鸟”,但她善于虚心学习,踏踏实实的干好本职工作。在领导、同事的帮助和自身努力下不断取得进步,终于实现了“菜鸟”起飞的梦想。

  如今的唐莉从事保税仓配项目专揽工作,负责空港保税区海关、电商之间协调工作,车辆调配,申报,直邮提货过线等。表面上看这个岗位虽然技术性不高,但她仍然勤劳细心。每天的工作都会有很多的新问题发生,但她不等不靠,总是能主动沟通协调,在第一时间去解决问题。她不仅善于总结经验来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在日常工作中也善于向同事们传授经验,相互帮助相互学习。

  在保税电商的多次大促活动中,因人手紧缺,唐莉几乎每天都要工作12小时以上,但她任劳任怨,在揽收邮件的同时,还主动承担起关务的工作,为加快邮件出区,不断与海关沟通协调。

  不仅如此,唐莉在工作中还不忘维护好与电商客户之间的关系,积极为电商客户排忧解难,千方百计让邮件尽快提货出区,减少客户仓储成本,提高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