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勇是一名平凡的快递小哥,但在同事眼中他却是个厉害帅气的小伙子,骑摩托车、打包、派件可都难不倒他,每个环节都能够动作迅速,非常麻利的完成。何勇平时每天大约派送100件左右,在高峰期则达到300件左右。

  有一次,何勇通知一位客户取快件,客户表示没有办法下楼,并且让他上楼去帮个忙,他马上挂了电话,毫不犹豫地抱着快件跑到了客户家。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位老人倒在地上,因为太重,老人的老伴没办法将其扶起。何勇放下快件立马把老人背到床上,确定老人无恙,他才离开。这对老年夫妇非常感动,也对何勇表示深深的感谢。

  客户对何勇的服务态度非常认可,网点多次收到客户对他的好评。“客户很照顾我,有时我不能及时取件的时候,客户宁愿等一天,也不会找其他的快递公司,不能及时将快件送到客户手中,我会给每个客户打电话,客户也非常的理解我,有这么多的客户照顾我,给我的工作带来很大的方便,我就只能用优质的服务来报答他们了。”何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