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永芳是恩施圆通的一名普通业务员,从2015年入职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优质服务,诚信工作,把每一份快件看成一份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工作,就是最不平凡的事。

  快递连接着千家万户,工作态度影响着公司形象。在胡永芳看来,树立良好的形象没有捷径,只有坚持着对工作的热心,认真服务用户,将他们交托的快件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送达到收件人手中。在她工作以来,尽管每天都是枯燥乏味的生活,尽管经常要加班,但她从没有抱怨过,还从来没有放弃过给顾客最热情的服务态度和最满意的结果。

  有一次,已经到了下班时间,气象台也已经发布了暴雨预警信号,雨下得越来越大,但是收件人需要马上收件,一直在打电话催,胡永芳立马找到了那个快件,她想着骑电动车可能会更快一点,就借了公司同事的电动车,立马给人送件去了。送件途中,收件人还几次打电话催她,她都耐心地安抚收件人的情绪,并告诉收件人她现在的地址以及估算的到达时间,最后,总算在收件人要求的时间里送达了。说起这件事的时候,她并没有抱怨收件人的急躁,也没觉得淋湿了很糟糕,而是觉得能够及时送达快件,没被投诉真好。

  就是这样积极正能量的态度,使她从事这份工作以来从未被投诉过,成为同事们心中“最具正能量”的快递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