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天权,利川申通快递公司快递员。他工作认真负责,业务知识扎实,与公司的同事相处融洽,能兢兢业业地完成自己的工作,没有一次迟到早退。吴天权在默默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用幽默的话语鼓舞新来的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别人,做到共同进步。他对待客户有耐心,态度真诚,真正做到了客户就是上帝的服务理念。在公司工作的几年里,保持着每个月的工作业绩都是第一的优良成绩,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2017年,在一次工作中吴天权遇到一位老年人客户,他在寄快件时错给了很多快递费。当吴天权发现后主动退还给了客户。还有一次,他在一次早上上班买早餐的时候,在一家早餐的门口捡到一个破旧的钱包。发现里面有大量的现金和各类证件和银行卡,之后他主动开始寻找失主无果后,回到公司发动公司的所有同事一起寻找失主。在当天中午找到了失主,把钱包一分不少地交到了失主手里。客户拿回了钱包后,要给他一部份现金作为感谢,他坚决没有要,反而说:“如果是我的钱包丢了,我也一定非常着急,也希望有好心人帮我一起找。我只是正好捡到你的钱包,这并没有什么值得称赞和感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