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栋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市分公司的一名揽投员,他严于律己、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采用优质的服务,更好地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在工作中,蔡栋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他每天坚持提前到岗,做好班前准备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多看、多听、多做:多看管理人员对邮件的处理和对揽投部站的管理、多听同事在揽投过程中对各种问题的意见、多做揽投部的日常工作,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他时刻要求自己站在用户的角度来发现自身工作的不足并及时整改,揽投过程中能够做到对待客户时微笑服务、说话和气、礼貌待人,想在客户前,及时满足客户需求。

  工作上,蔡栋能够尊重领导、服从命令、积极配合工作。平日里多关心同事、团结一体、互相学习。在旺季高量期的时候,能够与同事团结协作,未造成邮件积压、延误,营造了有活一起干的工作氛围。对客户真诚、耐心。在揽收和投递过程中,始终保持良好的态度,与客户之间保持一种和谐的关系。面对客户的抱怨和误解,能够耐心地与客户沟通,为客户提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