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正武,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市分公司投递员。2010年入职以来,他一直以用邮人的优质用邮体验为第一工作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着用邮服务。

  针对于服务区域住宅较多,银行网点较多的情况,祁正武适时在投递工作中向客户介绍EMS业务的多元性、安全性和高效性。在邮件投递方面,他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始终坚持按照邮政EMS服务标准进行工作,深受领导、同事和顾客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双11”大促期间货量暴涨,不能及时将包裹送到顾客手中,有些客户骂骂咧咧:“神经病,不能早点么?都休息了”可他总是微笑着请顾客理解并签收。在这样尴尬的情况下,依然并没有动摇他为顾客服务的决心,坚持微笑服务于每一位顾客。

  祁正武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部门标杆,团结身边的同事,帮助困难的同事分担邮件,指导新进员工业务知识,获得身边同事的一致好评。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揽投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先后多次获得盐城邮政速递物流揽投服务标兵、先进工作者、优秀揽投员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