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万仙,女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昭通市分公司珠泉路揽投站揽投员。10多年前成为昭通邮政大家庭中的一员,她始终以“客户满意,公司放心”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时刻将客户利益和公司利益装在心里,落实在日常揽投工作中,多年来做到了无客户申投诉,及时妥投率达到98.93%。

  作为一名邮政EMS揽投员,必须掌握投收投递基础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是每一个投递员的必修课,同时还必须加强学习,不断促进自身水平的提高,从而提升整体邮政服务工作者的素质。在工作之余,她坚持自主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并取得很多收获。

  为了让客户满意,祖万仙在工作中急客户所急,一心为客户着想,做到“门到门、桌到桌”服务,让客户切实体验到邮政通信“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服务质量方针赢得了客户好评。她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用实际行动让客户对邮政有一种亲切感、信任感。2017年每月获得昭通市分公司服务质量标兵200元奖励。

  每年的八、九月是高考学生录取通知书发出接收的时期,也是邮政较忙的时期,她非常理解学子们“十年寒窗”等待的是什么。为了及时地把录取通知书早日送到学生手中,她经常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每当送出录取通知书看到学生脸上欣喜的笑容,她觉得再辛苦再劳累也是值得的。

  在充分利用好投递资源平台的同时,大力发展出口邮件揽收。多年来,她所服务的区域内有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昭阳区人民法院、昭通交警支队、昭通市实验中学、昭阳区公安局等53家单位公文和法律文书寄递,商企类客户17户,成规模的住宅小区9处,均由祖万仙上门揽收,每月实现揽收收入18000元以上。

  祖万仙在平凡的岗位上“出彩”靠的是“二心三力”,其中,“二心”是信心和责任心;“三力”是定力、毅力和执行力。用真诚打动客户、用细心温暖客户、用责任心留住客户。企业得到了发展壮大,祖万仙也得到了价值体现,真切做到了一个邮政人应有的贡献。真正做到了“客户满意、社会满意、单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