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选斌,男,45岁,从事投递工作已经多少年大家记不清楚了,只知道他是昭通圆通的第一批员工,算起来,应该有10年以上了吧,当年的很多同事都离开了,后来进来的也离开了,甚至负责人都换过了,他依然还在坚守岗位。

  很多人不理解地问:“他家里条件很好,也不缺这点钱,更何况他年纪都这么大了,干嘛还要做快递员?”他说:“我不觉得辛苦,不觉得委屈,能够将一个个的包裹投递给我的客户,我感到很高兴”。正是这种干一行爱一行的初心,10余年来,李选斌从未请过一次假,从未迟到过一次,从未早退过一回,累计投递快件20万余件,没有引起顾客的有理由投诉,他也是整个昭通圆通品牌上百名员工中揽收最好的,这些成绩和他多年的付出和服务是分不开的。

  他还总爱“无事找事”,遇到同事有事请假时,他总是积极主动与大家沟通,要求在派送完自己区域快件后要将请假人员的快件一块分来派送完,这样做既能提高公司整体签收率,也能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有新进成员时,他总是耐心、认真的教授传导岗位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