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敏哲,是通辽市申通快递的一名普通快递员,工作已经六年了,作为一名普通快递员,他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每天,他所派送的快件在150~200件,不管是客户满意度,还是业务量,都在公司名列前茅。他还多次被评为公司“十佳优秀快递员”,2017年“通辽市十佳诚信快递员”。

  每天早晨,于敏哲都提前到公司签到,网络车到货后进行卸车分拣,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一直如此。快递行业人员流动性大,一个快递员可以在本行业从业六年之久,看的出来,他热爱这份工作,享受着和不同的客户打交道的过程,很多人都是干了一段时间就放弃了或者有更好的选择,而他,如果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情,从来没有主动提出过请假。他说:“因为热爱这份工作,所以也就不会觉得艰难和疲惫”。

  快件从揽收、封装、运输、到件和派件签收,是一个完整的过程,任何环节出现问题,受损的不仅仅是客户,还有千千万万业务员辛苦付出和客户建立起来弥足珍贵的信任。对于快递行业末端网点来说,每天派件员经手的快件非常多,内件物品和价值也是不确定的,少则几十元,多则几百上千。把快件快速、安全、准确和周到地送达到客户手中,关系着整个寄递服务的满意度。于敏哲在工作中这种韧劲和干劲值得我们尊重和肯定,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客户,总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服务从来不打折,一切都是以客户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