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是郑州市金水西区的一名快递员,与众不同的是,她是这个网点唯一的一名女快递员。别看她瘦瘦小小,干起活来丝毫不逊色于男业务员。公司有什么任务,领导有什么指示,王佳总是冲在最前面,用她的话说:“我从不给领导添麻烦,不给公司拖后腿!”2017年下半年,为了提高公司的总体行者抢单量,运营主管给每位业务员制定了抢单任务量,王佳积极响应,每个月的行者抢单都是第一名,并且100%揽收,工作保质保量。

  2016年“双11”前,王佳由于身体原因,一直在家养病。直到11月12日,在货量高峰期时,她不顾家人的反对坚持要带病工作,货量最大时,她带病一天派送三百多票。当有人问她一个弱女子,怎么能在一天内完成这个任务量,王佳笑着说:“起早贪黑”。事业家庭两不误,身为一位母亲,王佳经常工作一天后,不管自己有多累,都要在晚上为孩子做上一桌可口的饭菜。

  作为一位妻子,一位母亲,一位快递人,王佳用心做好每一个角色,这背后付出的努力,也许只有她自己才清楚。

  在快递业的一线,像王佳这样的女业务员也许还有很多,无论是炎热难耐的酷暑,还是冰天雪地的寒冬,从晨曦到夜幕,她们不辞辛劳、默默的付出,兼顾着事业和家庭,她们同样是这个行业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