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从最初的一间门店、一个人、一辆自行车,发展到现在市区有6个营业点,主营业面积120平方米,仓储面积600平方米,自购厢式货车2辆,电动三轮车14辆,员工28人,柴浩平亲历了应城申通的成长,也见证了快递业的发展。作为最早进入当地快递业的快递员之一,他从最初一家家企业跑业务、一个个谈客户,不断宣传推广快递业。渐渐地,快递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申通品牌也逐步得到应城市这个小县城的企业和客户的认同。

  最初,客户并不认同快递这个新的行业,为了发展业务,柴浩平曾骑车奔波10多公里取件。记得那是2009年的冬天,晚上10点多一个客户打电话要求寄一份快递,这个客户在离市区5公里多的乡镇,为了赢得客户的信任,他冒着严寒骑着车来到客户家中,为客户填写运单,打包快递,等收完件骑车回到家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就这样,凭着对快递的满腔热情和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他从最初一个月取件几票件,发展到现在每月取件一万多票,为社会提供了就业机会,使申通快递覆盖到了应城市的每一个乡镇,并逐步向村组自助服务点推进。

  在柴浩平的带领下,应城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先后多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多次荣获邮政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标准化创建先进单位,2017年先后在在孝感市首届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孝感市首届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个人二等奖、孝感市“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主题演讲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