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3年入职以来,王定成工作兢兢业业,吃苦耐劳。始终把“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放在第一位,无论刮风下雨还是寒暑假日,都奋战在服务客户的第一线,保证收件人能够第一时间收到自己的邮件。他不光服务自己的片区,更是在日常工作中帮助其他揽投员代班,通过代班更多地服务于明光城区的新老用户。

  记得有一次,有一封邮件是文件,上面还特别标注了“重要文件”,由于收件地址写的不太清楚,只写到了洪武花园小区,用户的电话又不正确,寄件人也没留电话,如果按正常的邮件操作流程是要退回该邮件的,但王定成并没有这么做,他在小区门卫处打听收件人的具体住址和联系方式,又把邮件照下来,张贴在小区的公告栏,以失物招领的方式寻找收件人的下落,终于通过一个星期的招领,终于找到了该邮件的主人,王定成一接到电话,晚上连饭都没吃,第一时间将邮件专程交到收件人的手中,赢得了用户的好评。当其他同事追问他为什么这样卖力地救活这个邮件的时候,王定成回答说:“用户把重要的邮件交给我们,我们就要做好绿衣天使的工作,把品牌形象做到最好,这样我心里也很开心”,虽然王定成说的话很普实,但这几年来,他一直信守这样的承诺。在他的服务区域只要一提到王定成的名字,客户都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