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蒙蒙,男,出生于1989年11月,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在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颖南营业部从事揽投工作。他始终以“精”为服务理念,以“专”为服务宗旨,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力争把速递业务做得更好,成为一名优秀的邮政速递员工。

  张蒙蒙自 2010年7月初进入阜阳市邮政速递公司,先后在开发区揽投站、河滨区揽投站从事揽投作业工作。他所负责的开发区汽贸物流园片区是阜阳市的汽贸专业市场,客户对快递的服务质量要求较高,张蒙蒙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服务方案,做到精准服务,精心服务,确保每一件快递都能及时、准确、安全的送达每位客户手上,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在工作中他始终把客户放在心上,用心服务每位客户。多年的工作中,对领导安排的工作每次都认真的完成,对自己的同事总是热心帮助,积极的团结同事,得到了同事的好评,得到了领导的肯定。?

  张蒙蒙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扎实基本功,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使自己在平日的工作中能够轻松自如,处理突发事件得心应手,深受好评。他加班加点,彻夜工作,亦任劳任怨。为了把工作干得更好,一直坚持不懈地学习业务技能,多次获得市公司优秀个人的称号并取得了多个技能中级职称。同时他把所学的业务技能应用到客户的开发中去,为客户精准推荐公司业务。

  四年来,张蒙蒙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同事和客户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无论投递难度多大,范围多广,从没有过一句怨言,并且在工作的八年中从未有过一例用户投诉事件。张蒙蒙就是这样一位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干着不平凡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