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自2008年初加入圆通以来,跟随圆通已有10年光景,他们一直勤奋刻苦,网点在他们的带领下,保持着领先。10年时间里,不管遇到怎样的艰难困苦,他们一直都没有放弃过,不断锐意进取。他们是李中阳、刘丹夫妇,圆通速递吉林省公主岭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公主岭圆通)负责人。

  2008年,李中阳夫妇在不过10平方米的场地里办起了公主岭圆通,并深信终有一天会迎来快递业的迅猛发展。那时,他们依靠一辆仅有的小摩托车派送快件,在运输工具、经营场所都比较艰苦的情况下,依旧咬牙坚持着。现在,办公场地已扩大到近600平方米,业务量也一直稳步上升。

  2015年,对公主岭圆通而言意义重大,李中阳夫妇开始大量铺设周边乡镇网点,实现了下属乡镇全覆盖,并开启使用乡镇网络车,提升进出港快件的分拣质量和速度,两个人的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2011年,李中阳夫妇开始投身于公益活动,尽心尽力关爱自闭症儿童,给孩子们带去生活与学习用品以及最温暖的关心。不仅如此,对于云南、西藏山区等相对较为贫困的地区,以及遭受地震等自然灾害的灾区,他们时常捐助衣物,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到现在为止,最让我们俩牵挂的是16岁的小樊,他们家挺困难的,我们能帮的尽量帮。衣服、日用品、零食、学费、医药费这些我们都会资助。”李中阳说。

  多年来,公主岭圆通多次获得圆通以及邮政管理局的嘉奖。2012年,荣获圆通速递东北管理区“优秀公司”称号;2013年,在各项工作综合评比中荣获吉林省区“品牌创新奖”……对于所取得的一步一步发展,李中阳夫妇说,希望这些能够成为今后更加努力拼搏的信心与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