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4年来,他一直以勤勉、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中发生的每件事。以准确、迅速、安全、方便的服务理念,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好每一位客户。2014年荣获“先进个人”称号,2015年荣获“质量标兵”称号,同年在全国提升邮政投递服务质量劳动竞赛中被评为“五星投递员”。

  因工作表现突出,2015年张振振被派遣到距离市区揽投部30多公里外的高铁新区负责一线揽投工作,他每天中午都不休息,365天常年驻点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2016年5月16日在给客户投递邮件时,客户要求放在门卫,他提出邮件还是交给本人比较好,然后按照收件人提供的办公室位置将邮件送到收件人的手上并递送名片推荐公司的标快业务。客户对他认真执着的工作态度非常满意,事后客户拨打11183对其进行表扬。他知道后,笑着说:“将每一个邮件准确方便安全快捷地送到每一位客户的手中,是我们应尽的职责。”

  4年来经过他亲自包装的包裹无一破损与丢失。每次当着客户的面包装的包裹,客户都是赞赏不绝,称之为“包装能手”。他总说:“客户交到我手里的邮件我就要当做自己的邮件来处理,尽全力让每一位客户满意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