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1985年出生,在天天快递四川遂宁分公司工作三年多了,三年风雨兼程,在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张新用他最朴实的行动,兑现着一份对客户最真的承诺。憨厚、老实、踏实、肯干,是他给大家的印象。

  张新最近承包了天天快递的一片区域,所有的收派工作都是由他一个人完成。平时工作的繁忙自不必说,张新的父亲最近生病了,他也没有很多时间去照顾父亲,白天只得由他的母亲来照顾,晚上结束工作后,张新回家接母亲的班继续照顾父亲。

  即便工作的压力和家庭的重担都压在他一个人肩上,张新也没有丝毫改变自己的工作态度,更没有因生活压力而产生负面情绪。前段时间有一个客户的快递很着急用,但是客户本人当时又不在收件地址,张新接到客户电话后,二话没说骑车单独给客户送到家里去。当时的气温很低,雾霾很大,却也没阻挡张新送件的脚步。

  虽然张新的家离公司是最远的,但他从来没有迟到早退过,永远保持着最高的工作热情,他是父母眼中的好儿子,更是我们心中的“最美快递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