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清晨的朝霞刚刚绽出红蕴,太阳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露出了她的笑脸,快递员工新的一天开始了,他们载着装满快件的车子,很快就消失在人流之中。汪有萍,安徽省宁国市国通快递快递员就是这其中的一员。

  4年快递职业生涯的酸甜苦辣,并没有让这位年轻的姑娘退缩,反而是越挫越勇,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汪有萍是一个初见便会给人“恬静”感的姑娘,从她的笑容中似乎也能读懂“快递”这个职业对她的意义。她的服务态度非常好,从来都没有被客户投诉过,并且多次受到过客户的好评。她说:“客户大部分都很体谅我,可能看我是个女孩,有时我不能及时取件的时候,客户宁愿等很久,也不会找其他的快递公司,近期安徽的冬天下大雪,不能及时将快件送到客户手中,我会给每个客户打电话,客户也非常理解我。”

  每次客户发的件晚上到站点,她都会亲自检查包装,确保出去的每票件都完好无损的送到收件人手中,她认真负责的态度感染了无数个收件人。她说,“有这么多客户照顾我,给我的工作带来很大的方便,我就只能用优质的服务来报答他们。”

  站点所有的业务员,大家都很佩服这个女孩,小小的身体,汇聚着无限的能量和感染力。希望这个有梦想的女孩能把快递的热情继续传递下去,用最朴实的行动,兑现着一份对客户最纯真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