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夫森,是国通快递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网点的一名基层员工。2013年初加入国通,成为大家庭的一员。张夫森在不断拓展业务,大力加强网点建设的同时,不断吸取同行先进经验加强学习。他用自己的辛勤劳作,服务着这个常驻人口不到10万人的边陲小县城,在他的心里一直有一个准则:“用千家万户的情做千家万户的事”。

  快递工作平凡而又不失荣誉感。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夏日里头顶着烈日骄阳,冬日里承受着暴风雨雪,张夫森用双脚丈量着这72平方公里的城区,每天及时地将每票快件100%安全无损地送达客户手中。在快件揽收过程中,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好“三个100%”制度,做好实名收寄,服务好每个客户,呵护好每一票快件,5年来做到了“零延误,零遗失,零投诉”。

  在外出途中,他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素不相识,需要帮助的路人,这时他会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2015年5月在国通快递甘肃省公司的倡议下,省内各兄弟网点一起发起并参与了国通快递“善行天下,爱聚你我”捐赠活动,他在广大景泰群众的支持下,景泰网点总共募集到了212件衣服,60册图书,在省公司的统一带领下驱车600多公里赴临夏市临夏县与国通家人们一起给贫困山区人民送去了捐赠慰问品……

  在做好自己业务的同时,他也经常通过电话微信或者QQ远程帮助省内新加盟网点和其他兄弟网点指导业务,帮助提升省内其他网点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他和他的团队也因此多次获得各项奖励和殊荣。景泰网点2014~2015年度曾连续两年被评为国通快递“甘肃省优秀分公司”;2016年获得白银市“首届敦煌文博会安保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3月被白银市邮政管理评为“全市邮政行业优质服务先进单位”……2017年11月经白银市邮政管理局,白银市快递协会共同批示,白银市快递行业景泰县教育培训中心挂牌成立,张夫森承担起全县快递从业人员日常业务及安全方面的培训任务。

  2018年初张夫森被国通快递总部评选为“最美快递员”,作为中国百万快递人中的一员,小小的快递承担着千家万户无数美好的寄托,他感到很自豪——“我奉献,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