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能宁波北仑网点徐英,不仅人长得美,在日常经营网点之外,她还非常热心、积极地在微信群组中为网点伙伴解答操作疑问,积极推广安能快递各项新操作。比如便携式打印机如何操作,快递操作系统的疑难问题怎么解决,录单系统的常见问题怎么处理等,更为网点伙伴们带去了许多的正能量。

  安能令牌APP全网推出后,徐英第一时间进行了认真学习,“从最开始的手写面单,转换成自有面单,再转换成令牌APP,操作越来越便捷。目前我们网点基本的下单、接单、打单、揽收、集包、派件签收全部转换到了令牌APP,不用再手写面单,不用再录单操作,还可以节省面单费、PDA设备费等成本,还能实现离线操作、一次性搞定到派扫描、智能规划派件路线。对客户而言,可以实现自主下单、底单简便化、查件更快速。”她说。

  发现了这么多的好处之后,徐英又第一时间分享给兄弟伙伴,耐心细致地教网点伙伴操作使用。据不完全统计,累计向徐英请教咨询的安能网点伙伴已超1000位,她耐心的解答、讲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被授予了“推广之星”的荣誉称号。徐英说,这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未来她将继续努力,在做好自身网点的同时,帮助更多的网点伙伴用最短的时间了解、熟悉公司的各项新制度、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