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身影穿梭在山城的大街小巷,将一票票快件送进千家万户,他看上去憨憨的却成天干劲儿十足,他是国通快递永川站点快递员胡勇。

  每天早上都会看到身着工作服的胡勇,忙着将分拣好的快件装进他的“宝马”车里,准备妥当后,骑着他的电动三轮“宝马”开始往外送货。胡勇主要负责渝西广场区域的快递寄件、收件工作。路途并不遥远,但是活儿却并不轻松,停车、上锁、分拣快件、送货上门,他总是一气呵成。“您好,您的包裹到了,请确认后签收!”带着一口浓浓的永川口音将笔递给顾客手中。客户确认签收后,他娴熟地撕下快递回执单,临走时也不忘面带微笑给客户道一声“谢谢”。

  他从事快递业已经7年多,因为高度的责任感,他曾带病坚持工作只为及时将快件送到用户手中,也曾捡到其他快递公司的快件帮忙将该快件送到用户手中。每当提到胡勇,永川站点负责人都会竖起大拇指:“胡勇真的不错,不论严寒酷暑,他都凭着自身的努力,尽心尽责地默默努力工作者。”7年来,他始终保持着工作零请假率、服务零投诉率、投递零延误率、快件零遗失率的纪录。他以责任撑起每一票快件的重量,用行动诠释对工作的热爱,以优质的服务回报大家对他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