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岸,湖北顺丰高新分部生物城点部收派员,2008年7月30日入职。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一名小哥因服务周到,被武汉康盛大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扬,并在其公司内部发文,要求该公司客服与物流部向我司员工胡岸学习。

  据悉,当天早上该公司负责人喻总上班时,看到胡岸扛着一人多高的码放整齐的快件,为了避开电梯使用高峰期间,爬楼梯上门派送。被顺丰的敬业精神所感动,喻总当即拍下照片并转至其公司内部客服与物流部要求学习顺丰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并发文至鄂东区生物城点部,对胡岸的崇高敬业精神和热情优质服务提出表扬及真挚的感谢。

  胡岸,高新分部生物城点部收派员,2008年7月入职顺丰,即将迎来他和顺丰的第十年。在收到客户表扬信时,胡岸非常开心,能得到客户的认可,感到非常的自豪。胡岸在前年也曾获得该公司客服部的表彰,这次该公司发文要求全体员工向胡岸学习,相当于是对他工作的进一步认可。作为一个工龄9年的老员工,胡岸说:“做事情,首要的是心态,心态好了,方法就来了,事情就简单了。其次是积极主动,积极开发客户,提升收入,保障工资。再者就是时间管理,合理规划工作路线,合理分配工作时间。最后就是坚持,任何一项工作,都没有那么简单,至少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看清它的全貌,才能学到东西,才能有所积累。”

  生物城点部主管李志超说,胡师傅是一个非常积极乐观的人,在维护客户方面非常“有一套”,首先是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基本上没有问题件,平时客户有急件,不论多晚他都会进行收派件。其次,主动关注客户的发展需求,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推荐最适合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