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张建军是中通快递集团陕西西安电子城二部的快递员。七年过去了,张建军依旧“驻守”在这里,为这里的客户服务着。每当听到客户喊着,“张师傅,又来送快递了。”张建军就有一种油然而生的亲切感。
  一次,张建军在和一位合作4年的老客户闲聊中得知,另一家快递公司企图用低价赢取与该客户的合作,但客户依旧选择了中通。面对张建军疑惑的神情,客户解释道,“我们公司对快递公司的时效和服务质量有严格要求,快递员要能随叫随到,且由专人负责,把事情办妥,中通是我结合要求选中的最满意的快递公司,我相信我不会看错。”
  面对客户的信赖,张建军深感责任重大,他明白客户对中通品牌的信赖与自己的工作息息相关,也就从那时候起,张建军做起了客户的“专属快递员”。
  每一份工作,或大或小,都是被需要的。张建军的身上,承担着客户的信赖,承担着工作的责任,也承担着养家糊口的重担。他说:“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来自客户的关怀与尊重,让我爱上了这份工作,爱上了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