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玉明,是金华邮政速递婺州揽投部一名普通揽投员,在这平凡的岗位上有苦恼也有无奈,但更多的是收获和喜悦。

  揽投工作是一份普通而不平凡的工作,说普通是因为有无数的邮政揽投员,每天不辞劳苦地在岗位上默默付出着。之所以不平凡是因为它牵系着千家万户代表着企业的形象,代表着百姓的利益。作为一名揽投员,他清楚地认识到肩上的重任。每天身着标志服,天天按时出班,风雨无阻,按照划定路线认真揽投邮件。

  他始终坚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岗位责任制,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业务培训,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和水平。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在日常的工作中做到:多看,多听,多做,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加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午积极学习,落实规范化服务标准,进一步拓宽自身的服务视野,积极提倡: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的思想观点。他时刻要求自己从用户的角度,发现自身在工作中的不足并及时整改,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