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伟是宿州市韵达速递有限公司的一位快递员,从2010年5月加入这个大家庭以后,他一直以“优质服务、用户满意”为已任,按规定的时限、频次、迅速、准确、安全地将快件送到客户手中,经手的包裹超过20万件。每年“双11”“双12”公司加班工作可能要超过12个小时,但他每次都是自动请缨,从未有过任何抱怨。在他心里,多干点,干快点,货物会快点被分拣完,这样客户才能早点顺利收到快件,他们的工作才算是有个圆满结尾了。

  高峰期正是快递时效和服务质量集中体现的时期,潘伟经常会受到客户的表扬。潘伟在平常点点滴滴的派送中跟客户建立了信任,只要是他承诺的时间,加班加点他也会将快递准时的送到客户的手中;只要是客户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他总是会第一时间了解处理、接受客户建议;及时的将结果反馈给客户。潘伟是领导口中的“老黄牛”,是同事口中的“暖心人”,他为人低调、生活朴素、勤勤恳恳,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对同事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及时关心,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潘伟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和几乎“零差错”的工作业绩得到了公司同事的一致认可,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