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雅俊,北京优速快递海淀五部快递员。由于几年前的一个意外失去了自己的一只臂膀,几经调整心态终于走出阴霾,也为要活出一个不一样的精彩人生而踏上寻梦的征程。

  由于身体的缺陷,他在北京尝试找了很多工作但到处碰壁,偶然的机会接触快递,遇上了自己的伯乐优速快递海淀五部的负责人许泽许总。

  经过商谈确定上岗时间,他从最简单的片区派送开始干起。由于身体不便,和别人相比必须付出更多的辛苦及时间。在快递岗位上工作一年来,史雅俊始终以“快速、准确、安全、周到”的服务理念来要求自己,力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一年多来,史雅俊成功投递快件上万件,无一延误、错投,连续创下服务零投诉的优异成绩。

  为了能在快递这一行做出成绩,他自己调快了生活的节奏,提高了处理问题的能力,磨平了桀骜不驯的棱角,培养了困局中寻觅方法的能力,其根本目的就是把快件及时送到客户手上,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便捷的快递服务,这既是自己的责任也是所有优速人的使命。

  在总部的大战略“乾坤裂变”的引导下,他踊跃报名独立出来,“海淀五部Q1”业务量从0到现在的每天200KG以上,毛收入500元/天以上。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他通过优速的平台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对未来充满信心,计划着在未来的时间里扩大经营范围,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美好的明天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