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快递行业难做、吃苦、艰辛,尤其是快递员更加艰辛,冒着严寒酷暑、顶着风吹雨打是家常便饭。可就是有这样一位小伙子,他不怕苦不怕累,有着很好的工作机会毅然放弃选择了做快递。

  王东泽,2014年毕业于长春工业大学,会计学专业。同年10月份加盟优速,迄今已有3年多了。可以说在吉林省优速算是老人、老网点了。毕业之后曾在一汽大众4S店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晋升为市场活动部主管,在别人眼里应该算是一份好的工作了,可是他并不这么想,年轻人敢做敢为,一个男人一定要有一份自己的事业,不能给别人打一辈子工,通过再三考虑2014年10月份选择加盟优速。

  刚进入快递行业他什么也不懂,也是看别人怎么做他怎么做,每天都早出晚归。虽然说是网点老板,可其实站点内所有的工作客服、派件、收件、打包、财务都是他一人在做。他说:虽然很累,但干起来很有劲,曾经也放弃了很多次想退出,但是每次都用一句话吧自己劝回来“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虽说话不怎么好听,但很感激这段话,把自己从退缩边缘中拽了回来。就这样为了自己的理想坚持奋斗着。

  作为快递员最重要的是必须对所在片区最为熟悉,但是王东泽刚做哪都找不到,为了尽快熟悉自己的区域路线,白天有空的时候他就会把区域内的线路花下来,晚上骑着电动车再挨个跑一边加强记忆。在东北冬天骑电动车,撞车撞人是常有的事,冒着严寒,顶着大雪把件送到客户手里。对于客户他更是不管地址多偏僻、楼层多高、什么时间,他都会尽快赶过去,因此多年来从未接到客户投诉,甚至多次受到客户表扬,并累积了一批忠实客户。

  虽然到现在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了,有了他自己的业务员、承包区、二级网点。但他依然每天坚持收派件,坚守在基层岗位,为了当初的理想和目标奋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