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所有快递员一样,高伟每天凌晨五点,就开始一天的工作,他的服务范围是长白地区。日均派件150到200件。到他手中的快件,他都像对待自己孩子一般,总是那么地爱惜。

  家里没人,电话又打不通怎么办?客户毫无道理地给我差评怎么办?很多快递员说,不怕苦,不怕累,就怕被客户投诉,而高伟却从不担心,因为他靠着对快递的热爱与执着,只要客户有需要,楼层多高、路途多么遥远,他都会第一时间把包裹送到收件人手中。力求把优速快递长白地区服务做大做好。他说:“每次送件,客户收到很满足的那一刻,让自己浑身充满干劲”,他热爱这份工作,吃苦耐劳,他用他的态度坚守着对这份工作的承诺。

  在每天派件任务中,为了快件的时效,一瓶矿泉水、一块面包,便解决了午饭。有时困了就在车上打个盹,每天晚上9点多才能回家休息。高伟的妻子说:“别看他一天总给人的感觉是笑嘻嘻,很开朗的样子,他这样好性子都是被这些年工作磨成的。”他自己也常说:“以前,我脾气很暴,但是自从加入优速这个大家庭后就改变了,客户再大的脾气,我们都不能急,都要耐心的解释,耐心的沟通。”所以,现在好性子的他从来没有因为工作被投诉过。两年来从来没有请过一次假,旷过一次工,炎炎烈日,风雨无阻的,他把快递当成了一份事业,执著而又快乐。高伟最长说的一句话:“身为优速人,我感到无比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