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丽,一个“80后”女孩,曾经做过面点师、销售员,现在是沈阳市优速快递公司沈河五部的一名快递员。在人们眼里,快递员都是男人们的活,但是在王丽丽改变了这个传统。2016年7月,一次偶然的机会加入我们优速快递这个大家庭,虽然入职一年多,但她非常珍惜这份工作,她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经过她的不懈努力,她所负责片区的业务已经做得有声有色,已然成为公司里一名优秀的快递业务员。

  因为优速一直发展的方向就是大包裹,每每骑着三轮车在街上穿梭的时候,遇见同行,同行都会对她刮目相看,对她竖起大拇指。闲聊时,都会说:“你一个女人居然送这么大,这么多的件,让我们男人不得不佩服。”沈河五部的经理都这样称赞她:“从来不会因为自己是女同志而找一点借口,无论楼层多高,快件多重,都会送到客户手中,她是一名任劳任怨,深受客户好评的快递员。”

  对于派件区域大、小区多、街巷多,她都以最快的速度熟悉道路,尽可能提升派送速度,对待客户像家人一样,热情周到地为客户解决各种遇到的问题。王丽丽一直以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敬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由于工作原因,她陪家人的时间少之又少,丈夫看见每天她工作这么辛苦,心中不乏有些心疼,但是仍然选择支持王丽丽,家里的脏活累活全都包了,从未抱怨。有一次,客户由于加班,王丽丽不惜牺牲自己仅有的下班休息时间,第一时间将快件送到客户手中,为此客户还连声道谢。

  在日常的派送过程中,可能我们小小的一个举动,就能让我们客户感受到来自快递之外的温暖。快递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行业,为了能给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寄递服务,无论如何,我们必须坚守,正应了优速的宗旨所在“一路呵护所托”。